PicMonkey Collage.png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snoopy_house.jpg

這是位於漢神巨蛋附近去年三月開幕的查理布朗專門店。店外有著紅色鮮明的史奴比狗屋,是不是喚起各位史奴比迷們兒時的回憶呢?當天去的時候是剛開幕一個月後,即使有事前預約,還是得跟在排隊的隊伍後面。實在是門庭若市啊!大家都是一窩蜂地衝著史奴比宇宙無敵魅力來的!但你們知道可愛的史奴比狗狗其實是真有其“狗”唷!溫和聰明伶俐的米格魯就是史奴比本尊。進到店裡之後,第一眼瞧見偌大的史奴比娃娃,其實自己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但還是被深深吸引。迫不及待的想跟史奴比大人合照。

奴比.jpg

他可是店內的鎮店之寶 - 史奴比店長唷!超想親下去的!

cups.jpg

店內充斥著史努比以及“花生漫畫”系列的周邊產品。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失心瘋好想整個買回家唷!

snoopyproducts.jpg

最令我目光駐足的是這個充滿經典史奴比圖案的馬克杯跟公仔。這幾年推出的史奴比圖案怎麼看都沒有兒時的奴比這樣可愛了!回憶真是最美!

個人很喜歡查理布朗咖啡館的燈光,座落在三角窗邊吸收天然的採光。店內有些微昏暗貌似小酒館的氛圍。

snoopyinterior.jpg

店內空間算寬敞,二樓大概有十幾個桌子,都是方形的木製桌子印著查理布朗系列人物的圖案!讓人有點捨不得在桌上用餐!哈!磚頭的牆上搭配店內的白色背景很搭。

 

 

 

查理布朗-FB用三店菜單-0118.jpg

餐點主要介於120-350中間,算是中價位吧!供應餐點走輕食路線。義大利麵,早午餐三明治,晚餐的話有德式香腸跟香料烤雞套餐(考雞就420)點心單點走美式風格:炸薯條,洋蔥圈,爆米花與綜合拼盤。

至於飲品的部分,我是覺得價格算高的,因為份量比起星巴克與金礦都少很多。算是以史奴比主題的紀念價值取勝嚕!

 

 

food.jpg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拿鐵,上面有可愛的史奴比跟查理布朗拉花!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喝下它耶!甜點的部分口味就有點普通了,布朗尼算不上會讓人印象深刻的餐點。拿鐵奶味蠻重的,有種香醇與濃郁的咖啡香!我給它四顆星嚕!

店內是採半自助式的,自己填好菜單,結帳後會拿到一個BB器,餐點到了會很嚇人的震動一下通知餐點好了。自己要把餐點端來桌子,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自助方式!店內是有低消100的

當天因為已經用過午餐了,所以沒有嘗試過義大利麵的口味。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嚐鮮義大利麵跟班尼狄克蛋餐點嚕!

[餐後感]

可能是在剛開幕不久的風潮吧!人山人海的,所以服務效率也彰效不周,出餐速度慢了一點。但在飲品方面香醇的咖啡的確讓人想一喝在喝的意猶未盡感!我會願意再來的!

但是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座位的安排跟化妝室。座位緊鄰隔壁桌子,所以會有著比較沒有個人空間的擁擠感。就咖啡店講求悠閒,恬靜的地方我會希望有多一點空間來品嚐咖啡香來渡過一個午後。洗手間只有一間,對於客人流量大的主題咖啡館來說的確是不足。CP值不算高,但是是一個充滿歡樂與填飽兒時回憶的可愛地帶。還是會推薦查理布朗咖啡館。

 

arrow
arrow

    slowlifeno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