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咖啡館琳琅滿目,咖啡沖刷了人與人無形的藩籬,更隱藏有益健康的療效:降低中風、口腔癌。「喝一杯咖啡」不但成為很潮的社交行為,咖啡儼然是我們纖維的一部分,好像一天少喝總提不起勁。美國Gallop 調查指出,受訪者平均每日飲用2.6 杯以上的咖啡,60% 以上的美國成年人至少每天得喝上一杯咖啡。 不同性質的咖啡館打著手作滴咖啡、木質雅座讓客人有隨性的領域打發空擋,滿堂四溢的咖啡香,抗拒不了多層次的焦糖拿鐵,不管你追求的哪一種咖啡店,我們似乎純粹尋找一個專屬的窩。

o.jpg

來源: Yelp

選擇在夾雜著現代主義的動感與濃濃復古風的Frisco 佛里斯科市, 老街上林立著舊式沙龍,匯集文藝與知性的Boutiques 古董商店,左右拼接著是採用鮮紅的鮮明色調、外觀時尚感的Cinemark 喜滿客電影院 。 Nerdvana 走複合式路線,老闆娘  Kristy Pitchford 最初想提供宅男們一個獨特自在移動的空間,不管是隨性的邀三五好友玩桌遊,或悠閒地看上一本雜誌,都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外觀上以L型 多扇黑色玻璃門,透視出隱密的神秘風格,從外面著實無法窺探店內的獨特元素。建材以多數木條與白色系做搭配,空間的設計也是充滿L型的往內延伸。

IMG_7116.jpg

咖啡館藏不住德州人的粗獷與璞真的簡約性格,白色系的單純搭配沈穩的暗藍色牆面是種新穎的混搭風,就連牆面上的LOGO也點綴出充滿復古與新穎的風格。一入店內,窗戶旁擺著幾個木質高腳椅,陽光穿透進地窗,打亮了整個區塊,給渴望不被干擾,單獨享受窗邊雅座的客人。空間設計走簡約筆直的線條,鮮明的紅色吊飾對比樸實的木質桌椅,店中央以許多高層架放置多樣化的桌遊做空間的區隔,延伸至尾端有幾張透明桌子鑲入西洋棋以供客人盡情對弈。

IMG_7117.JPG

IMG_7120.jpg

微暗的燈光搭配著牆面上充滿性格的裝飾,點綴出店內現代感與復古氛圍的結合。有上班OL與客戶洽公,專注於課業的大學生、想找個蝸居地帶看一本書的文青都能自在的在這簡約又活潑的龐克咖啡館找回自在。

在這裡標榜優質的嚴選咖啡豆,主要來自中美洲的高品種豆子,茶香滿溢的茶葉也是遠從中國、印度的高等茶葉。點了一杯店長推薦Covato,濃濃的Espresso 融入熱牛奶稀釋出espresso的酸澀口感,品嚐起來有種柔美的調和。

IMG_7121.jpg

濃密的Espresso 點綴著心型拉花配上木質的托盤,藏不住多元活潑的獨特樣貌,這是專屬於Nerdvana  -- 玩心十足的宅男的窩。

 

 

 

arrow
arrow

    slowlifeno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